呵~~前一陣子一直和小冰吵說想買psp
結果就在小冰快生日的前夕  我們可愛的大姆哥問我說要送小冰什麼禮物~
問我  我當然不會放過你啊!!  一定要拗好一點的啊~
一開始我只是和他說 其實我也沒有想法要送他什麼
後來我又想了一下連考慮都沒有考慮就直接和他說
他要什麼  應該是要問我想要什麼吧!!呵呵!
結果他知道我最近一直吵著要一台psp 他就說 我應該要買nds的比較適合我~~@@
後來被他這樣一說  一度有想要買nds 還好我有放消息出去  我老哥有看到
他就說他已經有一台nds了  呵~~那我就可以不要買nds了 
其實nds的遊戲是比較適合我的因為有超級瑪俐可以玩~~呵^o^
可是啊就外型上 還是喜歡psp  所以二者經過了廝殺之後psp終於戰勝了
就在上星期六  去和大姆哥提貨的時候  他還不忘提醒我他的生日快到了 八月哦!!
後來我也回敬他一句  那你還要經過一個七月也 
我就是你說的臭獅子~~怎樣  到時就再要你一台nds  敢說我是臭獅子  一整個欠扁

這二天我一直狂玩我那個小藍psp  真的有上癮了 
記得以前是很討厭玩那種有關三國誌的遊戲
沒想到  就在星期六  我家小冰給我試玩了一場後  我居然情不自盡的愛上了那種打打殺殺的遊戲
真的打起來就只有一個字  就是爽~~~
一關一關攻進城  還蠻有成就感的也~~ 可能自己的個性也好強吧@@
沒有其他的想法  一整個就是想過關 
甄怡還一度說我是不是最近壓力過大啊!!^^ 很好笑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大  只是覺得殺死那些壞蛋很爽  很有快感~~(一整個覺得自己很變態)

這是大姆哥要送小冰的生日禮物  可憐的小冰  就只能乾瞪眼  看我一直殺~
星期日原本是計劃要去桃園玩的 結果前一天玩它玩上癮  後來我就和小冰說
我們找個地方玩psp好不好  我那裡都不想去 
後來小冰就說去他公司好了  這樣他還可以上網  哈!!(我真的很壞~~)
結果到了公司啊! 我可愛的小冰還和我說  你那個聲音開大聲一點 我也要聽
真的快把我笑死了~~沒得打  聽聲音也乾爽也好
連我在和他抱怨說 那關那關很難打 他都會說 我會我會我幫你打好不好 超好笑~~ 
既然你都這樣說了  不然等我打膩了 我在給你打 你說這樣好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5888 的頭像
    ruby5888

    甄眼說瞎話

    ruby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