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忍了二個禮拜 我的房間終於給他用好了
雖然只是重新貼了壁紙  但是感覺真的有差
前二天才把房間全部整理好  真的很拼  這二天都忙到二三點才睡
不過我想自己的辛苦是值得的
想到每天回家有個舒適的環境可以住就超開心
我也藉著這次裝潢  把一些原本不是我的東西全部都丟了  沒在用的也丟了
丟著丟著才知道原來我房間的雜物這麼多呦~~
光看到我房間佔了二張電腦桌我就覺得煩~  還好表哥說他要我其中一張在放雜物的
我聽到他要 你就不知道我心裡有多開心  想說 終於有人要把那張桌子領走了  cc
這樣我房間的空間又多了一些出來  也可以在多加一個單人床墊 
老媽上來就可以和我睡同一邊  一起躺著看電視  這樣真的很爽也~~
家的感覺又回來了 
以前都會想說 反正只是回來睡而已  隨便住一下就好了
反正沒多久就要買房子了 在忍一陣子就好了
也懶得把東西清掉(其實是不知道要拿去那裡丟)  所以就作罷了
不過現在也沒有這麼急著買了呢!!   現在房價太高了  過陣子在看看吧!!
不然台北市的房子真的很貴捏~~  醬可以在多存點頭期款  負擔才不會太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5888 的頭像
    ruby5888

    甄眼說瞎話

    ruby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