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小琥演唱會終於來了  當天一整個興奮到沒辦法工作
終於熬到下班  我可愛的司機先生已經在公司樓下stand by了  呵~~
還好一路上沒有塞車 很順利的到達目的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一進場看到了舞台  沒有特別的效果  就很單純的二區樂團
不過還是很興奮  雖然有說不能拍攝  但我還是偷偷拍了好張 CC~~
結果拍到被工作人員跑來罵~  一整個挫到 噗~~~

雖然票上寫著七點四十五分開始 可是還是有小拖了一下
不過這根本不影響我看小琥唱歌的心情哦~~ 

開場小琥以佛朗明哥造型唱"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之後還在台上迅速換裝,演唱"熱情的沙漠"把氣氛帶到高點



再來又換上了白色馬甲搭亮片熱褲大跳 挑戰蔡依林的"舞孃"及"愛無赦"


跳完後自己還自嘲的說這個舞他練了二個月
一直在gogo sisters  gogo brother的  右手的肥肉都甩成肌肉了
後來又說 當偶像真的很不容易又唱又跳  還要有青春的肉體
還好他還剩肉體可以露   笑死我們了

之後又來了幾首jezz的歌 聽得我們如痴如醉的
一整個就是置身在pub當中  那時的想法是 如果來杯咖啡感覺應該會更好吧!!

隨後又唱了平常在pub不屑唱的歌  每次客人在pub點 他都不想唱
還說 客人有點歌的權利我也有選擇唱或不唱的權利
但今天不同因為你們不一樣 你們都是在第一時間上網購票的支持者
所以今天要唱一下  還以很溫柔的語氣講了謝謝  笑翻大家了
就這樣他唱了最近超口水的口水歌 背判啊你是我的眼啊還有新不了情
其中還故意逗歌迷  先來了個恰似你的溫柔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才剛要進入狀況後
又接了新不了情  把歌迷逗的哈哈大笑
後來又是另一個高潮 我們的師太真的太拼了 為了成為偶像實力派的歌手
又是跳舞又是彈琴的
這次又以彈琴+齊秦的夜夜夜夜出場
之後又感性的唱了他專輯裡的幾首歌
我只想知道你是否真的愛我、瞑那會這呢長、藍天、不只是朋友
也是我的最愛  每次去ktv都是必點滴 呵呵

就在唱完專輯歌的同時  大螢幕出現了星光大"到"四個大字
隨後就聽到了陶子姐喊著  我們來看黃春鳳這位參賽者的分數
結果結果
1..2..3..4..5..6..7..8..9..10..11..12..13......14分....失敗
其中,評審還說 
『黃春鳳 是男是女啊?』
『唱得也還好嘛!乾脆回家種田好了』
緊接著我們的張宇老師講了師太的話
『可以啦!!就簽一簽發一發啦!!還ok啦  就簽一簽發一發啦』
最後
一句『滅絕師太...慘遭滅絕』全場又是笑翻了~
不過說真的  所以的評審都還是很真心祝福他這十場演唱會可以一切順利的
而且也因也一口氣開了十場  讓張宇老師還說  我不想講啦  你們講啦
我真的不想講啦 不要拿給我講啦
後來陶子有些看不下去就說
好~~你們都不講  那我來講
後來 螢幕中的陶子姐為師太介紹了即將演唱的LAST DANCE
沒想到師太再度出場就換上了爆乳裝
好身材馬上就一覽無遺  她還說ROGER真的是神吶!
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又再度展現了幽默的功力

隨後又來了不插電UNPLUGGED演出了幾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
二首英文歌一首中文歌"分不到你的愛"
後來我們的師太又說 吼~原來你們喜歡不插電哦~~
早說嘛!!早知道我就不要花錢請這麼多樂團了
就這樣一直唱下去就好了啊  呵呵  又是一陣幽默
接下來 是帶來一首演唱會中唯一的日文歌曲EVERYTHING
大和拜金女的主題曲 
這首歌讓師太以渾厚的嗓音詮釋起來別有一番韻味
好好聽~~

因為去看的時候是母親節前系
所以師太也特別獻唱了一首"彩紅"給他在天上的媽媽
隨著師太的歌聲  大螢幕上出現了 師太描述和媽媽相處的過程
曾和媽媽嘔氣4年沒聯絡  直到離婚後
她帶著女兒  沒有收入又有房貸壓力
媽媽專程到台北探望她  卻為了趕火車被車撞斷腿
還向上仰望  感謝媽媽給她的鼓勵與幫助 
看著看著  又加上師太的嗓音
然後又想到自己的媽媽最近又住院自己卻什麼也幫不上只希望他的身體快快好起來~~
終究還是忍不住  一直狂噴淚      哎呦~~

到了尾聲  師太來了一首"你是唯一"  還感性的說 你們都是我的唯一 做最後的ending
就在歌曲結束後  大家看著師太走進去 眼看著台上的樂團也要走進去了
大家還不忘大喊安可安可  就這樣我們把鼓手給喊了出來
接下來 又是一個驚豔
我們的師太換上了一身的勁裝熱褲出現了
之後我們的師太說話了  啊還坐著哦~~
就這樣  大家可能真的忍太久了 終於在最後 全場的人都站起來了
又以一首"我不知我愛你"帶high全場 
大家還很配合的哦~~哦~~哦~~  結果還被師太糾正  是嘿啦~~不是哦
又再開唱一次的時候  大家又哦~~  結果師太又說  吼~~是嘿啦~~真的快把我笑死了
後來大家還high不夠  師太就說  還不夠嗎  可是我等一下要唱的是抒情歌捏~~
不然好吧!!我們再來一首  沒有ra過的  can take my eyes of you  又是一首大家聽過的歌曲
也因這樣 大家也很賣力的跟著唱 呵呵~~
HIGH完了之後 師太問如果還想聽安哥曲的話就坐下來
二話不多說 當然要趕緊坐下囉~
之後唱完  我們的師太還問說 如果我明年在小巨蛋你們會去嗎!?
大家聽到是小巨蛋當然是high到一個不行 狂尖叫的嘞~
隨後師太馬上又幽默的說 可以尖叫 但請不要嘶吼
不過啊~~說真的 還是在國際會議廳來的好  椅子比巨蛋好坐多了  啊位子也大一點  唱跳都沒問題^^


不過說真的
今天這整場演唱會下來 真的可以感受到製作單位及師太的用心
選歌上真的是橫跨了老.中.青三代  而服裝造型上 不得不佩服ROGER
讓師太不但增添了一分女人味 也多了分性感
同時 演唱會的內容也有很多的"笑"果 
總之 整場演唱會下來 都是很值得回味的
下次如果還有  我想我還是會再去看吧!!! 
有值回票價的感覺呦!!!看到了許多不一樣的黃小琥
我只能說 師太你真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5888 的頭像
    ruby5888

    甄眼說瞎話

    ruby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