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離職的情緒一直爆增~~
每每改了那個快爛的系統就一整個抓狂
原本以為接了國堅哥哥的程式後會穩定一點
結果沒想到  今天還是發生了讓我差點爆肝的事
那個沅沅真的太太太太誇張了 
早上原本想把昨天改好的程式上傳  結果沒想到  早上核對的時候
居然看到有相同的程式被修改了 其實改了 我也不會怎樣
只是那個沅沅真的爆扯 sql居然給我下一半 系統沒有測過就給我放去
害我忍不住想罵髒話~~  算了算了
雖然我已經寫mail反應了 但我覺得同樣的事情應該還是會發生
我們公司的沅沅是一黨獨大 他想怎樣就怎樣 
我看我們的系統會做這麼久 可能都是因為他寫程式都太太太隨性了
之前還沒有調來這部門的時候都常聽他們說  他對力鵬的系統是清楚的
結果~~在一起合作之後  我和甄怡並不覺得他們很利害捏  還是我們的師傅秋鴻屌
每次看他們寫的程式 就一整個覺得他們寫的方法很笨
系統的效能也很差 每次跑sql都要把很久 
每次接到前人留下來的sql  沒有第二句話  就是改變方法重寫
不然我們會被sa給煩到死  而且現在的sa有程式經驗的真的很少
每次流程邏輯都不是很懂  就給我亂說 
然後我們改了之後 就和我們說 我們改的不對 他要的是以前的做法
真的是@#%@%&$ 機車~~  後來我和甄怡也變聰明了 都直接先給他下馬威
讓他們問清楚再來改  不能我看我們真的要改一萬年了  哎哎哎~~
不過 我只想在改幾個月捏~~ 所以我的進度要加快腳步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5888 的頭像
    ruby5888

    甄眼說瞎話

    ruby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