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捏~~  每次改ld008就一整個火
到底要改幾百變啊~~
啊需求都是這樣談的嗎!?  不能確定在改嗎!?
ㄟㄟㄟ和你們溝通說話很累嘞~~(硬要用一下小宇的語調唸一下)
需求不談清楚就算了  問你們a你給我回b啊現在是怎樣~~
不然就是給我一樣的答案  哇嘞~~
就是不懂你在說啥啊~~  什麼叫比照a和b 
啊其他都不說哦~~  條件要一樣是嗎!?  但名稱不一樣啊!!
這樣也叫比照哦!?  算了算了我還是自己看可能會快一點
真是麻煩~~ 

很討厭他們都喜歡把麻煩的推給別人
明明就是幾分鐘可以解決的事  為什麼就是要把它丟給我和甄怡嘞~~
不是在計較誰改  只是覺得  我們不是雜工
也不爽你們用那種態度在處理事情
就是因為這樣  一個系統才需要寫這麼久

我想 該是離開的時候了吧~~
自己應該也差不多做好準備了  要衝了
也該換跑道囉~~   雖然erp寫的都大同小異
但是內容就有差了 
就是不喜歡寫那個什麼布啊 什麼布的  一整個很無趣 
寫寫旅遊的  百貨業的  不是很好 也活潑多了
也適合我的個性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5888 的頭像
    ruby5888

    甄眼說瞎話

    ruby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