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甄怡被叫進去  就知道沒好事
結果真的  致君和阿達告訴了我們一個惡耗~~
丁丁要我們二個其中一個去做LLERP
為什麼每次倒楣事都是我和甄怡啊~~真的很衰也!!
在這二年多了 所以力科做的系統我們沒有一個沒碰過捏~~
從一開始的深化到做llerp銷售系統又到成本又到lp財會....
真的數不清了捏~~  每每進入狀況了 又被調走~是怎樣啊!!
我們不是沒事做也~我們只是動作比別人快那麼一點點 就被認為沒事做
真的很煩也~
那天和致君談完後他問了我們的意願  用屁股想也知道我們一定不會答應的啊 
後來他就和我們說 那他會呈報上去讓上面的知道我們的想法
結果隔天果然又被叫到小房間開會
真的覺得很好笑  哪有主管和下屬開會不知道要怎起頭的
一定都嘛是先知道為什麼才會開這個會嘛 @@
那個豬頭丁丁  一開口就說 那現在是怎樣一回事 還要致君又再講一遍問題 什麼鬼啊!!
還有啊你的"序"也講太久了吧!! 本人我還一度放空
後來看到瑜青他們在隔壁準備要開會才回神  想說他如果有和我對到眼 我還想要和他比個ya嘞~
真的太可惜了~~ 哎哎哎!!
終於等了快十分鐘吧!!終於進入主題  一開始講了什麼之前我們做的銷售未完成
什麼未完成  明明就是那個鳳梅沒有做好分析的責任 還想怪到我們身上來
還好我和甄怡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 
講到最後 那個死丁丁居然說 好啦 過去的事我們就不說了 哇嘞@@害我忍不住頂了他一句  那你還說
看到丁丁一臉大便  真的超好笑的^^
之後甄怡就和他說我們從以前到現在前前後後做了好多個系統 
之前也和大胖反應過 不想這個系統沒完成就又被掉走 之後又被叫回來接 這樣真的沒有一致性
而且前人改了什麼我們還要重新了解 
重點是改了還不對  原本的才是對的  我們還得重改回來 那對我們而言真的很沒有意義
講了這麼多 還居然和我們說 我們換過的系統沒有jeff多 是怎樣
害我又忍不住 回問他  那jeff他換了多少的系統有那些 
結果那個白痴丁丁居然又講不出來 就又說我們不要比這個好不好 
我們沒有這麼好騙好嗎!?誰都知道你是在唬我們的  我是故意問你的 笨死了丁丁!!
後來甄怡又和他說我覺得你們都沒有尊重我們  也沒有問過我們的意願
結果那個丁丁居然還很激動的說  如果我沒有尊重你們的話我就直接下公文了 還在這和你們說嗎!?
什麼鬼啊 害我差點吐血~ 
之後我終於還是又忍不住了(忍不住的事真多) 直接和他說我們不是不想接受做其他的系統
只是我們是因為人的問題所以不想做  我們講的這麼明白了他還是不懂 
死大胖就是在說你  你還裝死啊!! 還把以前的人都拖下水 一整個很機車也 
難到你不知道llerp裡面最如的就是你了嗎  llerp今天這樣你要負全責呢!!
後來講到最後丁丁又輸了  最後他就說  反正不管 你們二個就是要有一個去做llerp就對了
結果我終究還是抓狂了  直接回他說 好啊 隨便 反正溝通也沒有用嘛!!講了也是白講
那就不用說這麼多了  你們要怎調就調吧!!
不過丁丁也夠機車的  還想拖致君下水  叫致君當場做決定
哎~~沒辦法我就是看不下去  我只好拿你的話堵你囉!! 
是你自己說要他先了解我們二個誰對lp流程了解的比較深 另一個就被調過去
可是啊~~他都沒有去問sa了解一下狀況怎會知道誰了解的深  白痴哦!!(我就故意的  怎樣~~)
之後那個丁丁 還想繼續他的長篇大論  我真的沒心情聽  只好又回他說
那個我想不用在多說了吧!!  反正你都已經決定要這樣做了 那就不用在多說了
(因為我們真的不想聽你說屁話~~)
如果沒什麼事  我們還有議題要改  我們要先出去了
哈哈哈~~好爽

後來一出去 阿達那個好奇寶寶咚咚咚的跑過來問怎樣怎樣~~
哎~~還用我們說嗎!?他就已經決定了 你說還能樣  "你給問ㄟ"
我們的個性你也知道  一定要叫他閉嘴 不要講的啊  反正他都決定了
那還談什麼鬼?!!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5888 的頭像
    ruby5888

    甄眼說瞎話

    ruby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