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終於有話題想寫blog了
前幾天在msn上看到小學同學小帆  暱稱上寫著 in Taipei
想說那可能他從美國回來過聖誕節吧~~ 於是就問了一下
果然真的是  結果那知道他三十號就要回美國了
就想說不然約一下吃飯好了 呵呵~~
結果第一天吃完飯後 二個人在那聊天聊著聊著就講到吃鬆餅的事
原來他和我一樣也超愛吃鬆餅的  後來就又約了星期日去吃鬆餅好了
就在那天約好要去吃的時候
結果很巧當天晚上又在線上同時遇到了柏志還有Quby
本人我就又順便約了一下他們二位 沒想到很剛好 大家那天都沒什麼事
後來又加上明芬上來他們總公司吃尾牙
打給我說他要上來 叫我要去見他就這樣我也和他說星期日吃鬆餅的事
那位啾啾嘴一直罵我賤 說什麼幹嘛不約星期六 他排休是星期六啊什麼鬼的
快被他笑死了  後來佳紋打給明芬就又約到佳紋了
就這樣約了六個人開了一個小小小型的同學會  很開心
沒想到大家隔了十幾年 感情都還這麼好 超high的  見面完全沒有冷場
不是互虧就是玩鬧 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的  還是老朋友好~~講什麼一聽就懂
記得自從上來台北工作之後就好像沒有什麼可以聊心事的好朋友了
星期六那天我和明芬二個人聊了好多一聊聊到凌晨四點 一整個就是話呷子都打開了
什麼都聊 情色的也聊 超爆笑  可能是二個人的遭遇很像  所以我一講 他就懂
講到最後二個人還來了個深情的擁抱
一直在想為什麼我們感情會這麼好  可能是因為以前一起度過被張老師狠k的日子吧
又加上音樂班的 國小大家做什麼事都很圑結 應該是這些原因吧~~
結果那天居然還聽明芬講了一堆小時候的八卦
聽他說 以前我和迪雯是我們班的少男殺手  可是我只記得迪雯是  但我完全沒感覺啊
他講了幾個 我是真的嚇到  想說怎可能啊~~很爆笑也  不過也不重要  講出來笑一笑
我和明芬二個人也很白痴  還從1號一直想到47號是誰 那個佳紋完全不想鳥我們  orz~~
總之 這二天就是玩的很開心就是了 很珍惜彼此之間的感情  希望未來大家都過的很好~~

 page.jpg

 page1.jpg

page2.jpg

page4.jpg

page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5888 的頭像
    ruby5888

    甄眼說瞎話

    ruby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