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我閉關了好久
最近終於走出戶外了
開始要過我的暑假計畫了
開夏的第一場就獻給了我們力科的同事
就在昨天  我們相招去唱歌哩!!
小胖子還為了唱歌的事回去請示了家裡的太上皇
還好之前去他家看小朋友的時候  他家的太上皇對我們印象還不錯
就這樣 很快的  請示成功  雖然還是有小唸了一下
但還是可以去爽一下 CC

為了昨天的唱歌行  我們家小綠把他去上西點課做的蛋糕還有果凍帶來給我們吃
他一直以為好樂迪沒有吃的   還幫我們準備了好料的 還不錯吃哩!!
以後我們的唱歌行都不用煩惱了   有小綠在就不怕沒東西吃  呵呵

小綠的傑作   呵呵

真是貼心的一個好男人   也是那個貪吃鬼小胖子的最愛
昨天一進去唱歌的時候  那個小胖子看到吃的眼睛就一整個亮了起來
今天早上看了相片  真的每張都在吃  呵呵呵~~







前些日子因為都在家裡閉關  不知道是不是悶太久了
昨天唱了歌之後  覺得壓力好像有減輕一點點了
可能是唱高吭歌曲的關係吧  有適時的排解到一些 呵呵~~
不過我看那個小胖子好像也是壓力大哦~~
一整個很用力再唱  呵呵!!  可能是回到家都要當超級奶爸的關係唄!!
不過他還是一整個是以吃為目的  他說他要來這裡吃夠本的  呵呵!!
後來我們唱到最後  明明就吃的很飽了  但是他還拿了一大盤的咖哩飯進來
我們還以為他肚子又餓了  結果不是 是他要拿進來帶便當的 
後來我看了他的飯怎帶這麼少  我還幫他加飯  他今天應該會一整個很飽吧!!!
明天還有糖醋酸柳片  呵呵   



以後我們應該相招星期日去唱才對 
這樣我們家小胖子就可以帶一個禮拜的份量  每天中午都可以吃飽飽了  哈哈哈
每次和他們去唱歌都有不一樣的趣事  真的很好笑 
不過和那麼多人唱啊  還是喜歡和他們一起解悶
沒有壓力 可以亂唱 還可以隨便坐  一整個就是很隨性  贊贊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5888 的頭像
    ruby5888

    甄眼說瞎話

    ruby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