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那天和小萱萱吃完飯後  我和他說 我沒有去過夢時代
我們去看一下那個摩天輪有沒有比較美  呵呵
有水嗎??
後來到了那裡 真的是有點嚇到
人也太多了吧~~  真的很像進香圑也

不過還好 我們不是要去逛街  是要去亂拍 哈哈哈
一到目的地  先和夢時代合拍一張
再來到了門口 萱硬要我和門口的招牌拍一下
看到櫥窗的新娘禮服也硬要和他拍一下
看到水溝蓋有start 也要拍一張


之後進去一路奔往頂樓  為了就是和摩天輪拍照(我真的瘋了)
拍了好幾張  這張比較好看  哈哈
還叫路人幫我們拍  吼~~個個技術都很差
只好自拍 
然後又硬要裝可愛和旋轉木馬拍


再來一張輢熊的  就硬要我擺這個輢馬的姿勢
之後又到了樓下看到頭頂上的水晶燈又要來一張
看到韓國娃娃 還要再來一張 呵呵
真的好累~~
不過萱下次換你上來台北  我們可以拍點不一樣的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5888 的頭像
    ruby5888

    甄眼說瞎話

    ruby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