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心情好或不好 就是喜歡把房間徹底的改造一下
昨天又心血來潮 把原本放在旁邊的櫃子 換了地方擺
呵呵~~看起來亮多了 
我想那天又想到
可能又要把衣櫃的衣服全部抓出來再折一遍了吧
不然就又是把我全部的飾品在拿出來整理
啊再不然就是把我心愛的鞋子全部在重新拍照
不然吼~~真的會找不到鞋穿  想著想著又開始要發作了
我想我真的瘋了  不過這樣整理完的快感  還不錯嘞~~
看到一整個很整齊心情更好  呵呵~~
到時換房子的時候也可以不用在清理一次 
醬也不錯吼~~一季大掃除一次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5888 的頭像
    ruby5888

    甄眼說瞎話

    ruby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