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尾牙很塞  什麼都沒有抽到
想說今年尾牙學沅沅穿一下什麼大紅之類的
沒想到就在尾牙當天  我終究還是輸了~~
那個沅沅很誇張的穿了大紅T-帽外加紅到發紫的褲子
什麼嘛~~晚上連紅色的揪揪啊耳環啊都出現了
人家我只是穿了一件大紅的仔裙  就已經覺得很羞了
不過老天爺還是有眼的  沅沅可能太over了 
讓他今年摃龜  去年他得太大獎  總該留給別人去得吧~~
今年我立志中頭獎五萬 沒想到老天爺只讓我中了五百
也不錯啦~~~~我該滿足了 醬~~
不過今年的尾牙算是比以往的好玩吧~~
我們和小偉小綠還有即將成為媽媽的靖淑他們坐一桌
(還好那對甜蜜蜜沒有來  要不然應該會他老婆一開口 就不想說話了吧~~) 
跟自己覺得合tone的人坐一起果然就是不同
可以亂玩亂說都不會覺得怎樣 
也不用去顧慮到會不會去傷害到誰~~
相機拿起來就一整個亂照
(忘了帶  還是早上打電話給小綠 叫他帶的~~被唸死了
 說什麼我們不是關心他 為什麼還沒到公司  而是叫他帶相機~~)
呵~~ 原本 一開始聽到有甜蜜蜜的時候  心情是不怎麼好的~~
後來到了現場 他們沒有到  心情 一整個爽~~(我好像太過份了~~)
節目開始的時候  沒想到我們力科是第一個上台的
當主持人在介紹的時候  真的一整個 很討厭她  想叫他下台
因為一開始  我們家愛唱歌的小弘 
只是為了開他的nb  有點久~~
就被說 我們力科就是太仰賴科技的後果~~
啊電腦怎這麼慢 什麼的~~ 搞什麼啊~
集團是找你來損大家的嗎!? 到底會不會講話啊~
真的很想丟他鞋子也~~
不過算了~~  看在我們力科是全集團唱最好的就不和你計較了
我們小偉一開口 就是不同凡響  高音就是難不倒他~~呵
至於我們小弘呢~~就在飆高音的那瞬間破音了~
真是功虧一簣啊~~ 不過還是喜歡聽小偉唱
小偉  我比較想聽想太多啦~~ 
結果他們唱完 結束後  我和甄怡就在說
吼~~聽他們唱完啊~一整個想唱歌了  我們該約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5888 的頭像
    ruby5888

    甄眼說瞎話

    ruby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