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把我rubySky的資料搬到pixnet費了我好大的力氣
說到我們公司啊~~真是一整個生氣!!
沒事擋sky做啥啊!!害我都不能常常更新我的網誌
難道你不知道 寫程式的人是要適時的舒發情緒的嘛~~
有時遇到像魔芬那種討人厭的歐巴桑user 
我可是要上來罵一下的吔~~~
每次都要等到晚上回家才打  那個fu都不見了
為了不讓我那個來的快去的也快fu不見
所以我終於決定要全面性徹換我的blog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5888 的頭像
    ruby5888

    甄眼說瞎話

    ruby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