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快虛脫了  老媽把我家那二隻小惡魔帶上來台北
哎~~我這個姑姑就成了理所當然的保母
這幾天帶他們的想法只有一個 就算真的打算結婚也不想生小孩了
小的時候都是好可愛   等大一點就是很可惡  媽呦~~  盧的要死 
一句話要講一百遍才聽的懂   還會給你頂嘴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阿公給寵壞了還是怎樣 想幹嘛  人家都要讓他  氣死!!(害我一時變成了惡姑姑)
雖然我家的小朋友算是乖的   可是吼~~還是有小惡魔的一面
二兄妹是不能一起帶出門  不然吼  真的很難控制也
還好我還算治的了他們二個  還會怕我 
不然吼 我就真的要用行李箱把他們裝一裝空運回高雄了
呼~~  他們玩了三天  今天終於要回家了  我又可以過一個人的生活了
可是啊  心裡還是會捨不得他們捏   真的是自找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5888 的頭像
    ruby5888

    甄眼說瞎話

    ruby5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